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办好十件实事共享发展红利

滁州网讯 一项项民生工程、一件件民生实事,正不断为民生“加码”、为幸福“加速”、为生活“加温”,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改革发展的红利。201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手,大力实施为民办十件实事,保障和促进关系民生的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9年10件实事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需跨年建设的5件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整体完工的5件为民办实事项目为:

棚户区改造。26个棚改项目已全部启动,已签协议10182户,占今年任务6500户工作任务的157%,提前并超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21个小区改造已全部完工。

新建停车场。3个社会停车场和10个临时停车场已完工并投入使用。

改造背街小巷。59条背街小巷已于10月份提前完工。

新建改造公厕。新建改造43座公厕已全部完工,正在组织验收并移交。

序时推进的5件为民办实事项目:

社区公共服务用房达标工程。23个社区用房达标工程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新建改造农贸市场。已完成14个农贸市场新建改造年度目标任务。

建设改造滁城公共体育公园和为安置小区增配全民健身器材。为26个安置小区配建全民健身器材,已于10月上旬全部安装完毕;12个体育公园已完工。

建设餐厨和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已组织开工。

重建改造4座危桥。文德桥加固修缮工程已于6月底提前完工;跑洪南桥力争2020年春节前全面完工;五孔桥改造进展顺利,争取2020年5月1日前竣工通车;陈湾桥拆除重建工程力争2020年春节前后通车。

(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