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出席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委员抵滁

 

9243

出席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滁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心怀激情赴盛会,建言献策谋发展。1月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这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将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走进会场,聆听报告,参加讨论,协商议政。

下午2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会务组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报到表、出席证、文件资料等在大厅内摆放整齐。此时,已有不少委员前来报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材料、签字确认……政协委员庄重地对待每一个细节。报到后,一些委员仔细翻看会议材料,熟悉会议日程,相互讨论提案,一些委员则反复推敲已经写好的提案,为大会作好最后的准备。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信心满怀,精神振奋。杨登峰委员激动地说,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克难奋进,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作为凤阳人,杨登峰委员心系凤阳的发展,今年两会,他带来了一个提案,为凤阳的旅游业发展与西部大工业基地建设鼓与呼。“凤阳县的旅游业资源丰富,但目前的交通路网还不发达,尤其是周边地区存在断头路的问题影响了发展,这个问题涉及蚌埠市、定远县等地,需要市级层面来调解推动。此外,西部大工业基地方面,凤阳千亿硅谷产业发展也需要大力推动。”杨登峰委员说。

谈及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委员宫鉴很是激动,他说,过去一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总量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增速好于预期、快于全省、位于前列,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从事律师管理工作的政协委员,他表示,全面依法治国是社会主义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保障。履职之路,是荣誉,更是责任。他将尽心履职,规范律师事务所管理,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平正义,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采访中,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紧紧围绕滁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为滁州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