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1月4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对即将召开的本次会议进行安排和部署。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査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各小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汪建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市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冲进前三、共同迎接小康社会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全市一项重要的政治生活,意义重大。秘书处要立刻进入全面服务状态,各召集人、工作组要在秘书处的统一协调下,服务好、引导好、保障好此次大会。今年第一次在大会增设了提案表彰议程,还邀请了百位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列席大会发言会议,各小组召集人要明确职责,掌握流程,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汪建中要求,各小组召集人要引导好委员讨论,把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下去、把委员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要督促好委员履职,组织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写有思考、有深度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注重质量、体现新意。要发挥好党支部作用,鼓励党员率先垂范,加强党的组织领导,不搞形式主义。要考虑好相关细节,确保全会圆满顺利。

汪建中强调,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会议期间,出席大会的各位委员要严守会场纪律、讨论纪律、考勤纪律及生活纪律,保持良好会风,展示委员风采,确保风清气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