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祥安主持通报会并讲话许继伟通报情况

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 琼)1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通报有关情况。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金力、杨甫祥、葛建荣,离退休干部胡成功、陈维灿、江俊、张裕发、李耀才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一年,滁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好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张祥安强调,新的一年,滁州站在新的起点、迈入新的征程。要巩固态势、乘势而上,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整改、效率大提升,不断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制约,战胜前进中的困难挑战。要顶压前行、拉升标杆,动态比增速、总量稳位次、人均超全省。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巩固“稳”的基础、强化“进”的态势,持续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要团结各方力量,聚力补短板、合力强弱项。

张祥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各项待遇落实好、把教育和活动阵地建设好、把各项服务措施改进好。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满怀感情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到“家”、做到心坎里,让广大老干部们能够安度晚年、益寿延年。

许继伟在通报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滁州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绩,主要指标争先进位、重大项目取得突破、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开放全面深化、“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提升。新的一年,要重点抓好融入长三角、三大攻坚战、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城乡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等工作,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真诚地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滁州的建设和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