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发挥独特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许继伟在参加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民建民进、工商联和特邀、社会科学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独特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许继伟参加市政协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计成军摄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月6日下午,市长许继伟来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民建民进、工商联和特邀、社会科学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委员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共商滁州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汪建中主持会议,市领导朱诚、张祖武、王成山等参加会议。

讨论中,12位委员围绕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精致精细化城市建设、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方面,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许继伟认真倾听委员们发言,记下发言要点,并与他们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紧扣滁州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很受启发、很受教育,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吸纳,充分体现到今后工作当中。

许继伟指出,人民政协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过去的一年,滁州政协工作有很多探索、很多经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抓党建、抓建言献策、抓委员作用发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展现了政协作为。

许继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有很大优势、很大作用。要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信息灵通、资源富集,界别较多、联系广泛的优势,协力同心,推动滁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走在前、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当好桥头堡、在实体经济发展上争当排头兵、在深化改革上勇当先行者,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