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站在新起点 树立新目标 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图强在参加琅琊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站在新起点 树立新目标 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王图强在琅琊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在参加琅琊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站在新起点、树立新目标,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

王图强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数据实、工作实、成果实。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共同拼搏奋斗下,主要指标进位实、项目建设成果实、深化改革步伐实、“五大发展”举措实。省委书记李锦斌将滁州近年来工作概括为“四个很好”。作为一名代表,看到成绩,无比骄傲;听了报告,非常提气。《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今年工作站位高远、目标明确、信心充足。2020年工作指导思想、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明确,八个“聚焦”思路清晰、措施得当、环环相扣,重点提出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体现新起点呼唤新作为。

王图强以参会代表身份提出建议,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科学分析指标,细化工作举措,明确措施办法,重点做好大交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内外同城化、双招双引、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成就。

王图强对琅琊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过去一年,琅琊区在老城改造、征地拆迁、文明创建、区域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希望琅琊区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张祥安提出的“三问”要求,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部署,紧盯招商引资平台打造,通过改革把体制机制的活力释放出来,积极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商贸经济”,不断推动琅琊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滁州更美好的明天。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米德成,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代表团审议并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