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1月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在滁举行。会后,各代表团在住地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审议气氛热烈。

代表们在审议时一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详实、亮点纷呈,是思路清晰、求真务实的好报告。通过审议报告、讨论交流,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和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在凝聚人心、改善民生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细致具体的谋划,提出了强化政治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大局意识,增强监督实效;强化法治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履职保障,发挥代表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等重点工作任务,既体现新时代的新发展理念,又突出滁州发展的鲜明特色。

审议中,代表们还就加强立法、强化监督、完善代表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