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成立

1

滁州网讯 日前,天长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

组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对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天长消防救援队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天长市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种灾害事故做出了突出贡献。

天长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纵深推进改革转制,强化应急救援队伍战斗力建设,不断提升各类灾害事故救援能力,努力开创具有天长特色的消防工作新局面。

(华蔚 周德琴/文 吴开源/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