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积极作为,加大农村儿童关爱服务

政协委员许静

滁州网讯 “八个方面总结去年工作,交上满意答卷;八个聚焦开启今年计划,全面奋进赶超!”谈到《政府工作报告》,工青妇界别的许静委员告诉记者,看到这一年来的工作,深深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目标远大、实干前行。“倾力增进民生福祉,每年坚持为民办十件实事,推进民生工程建设……这些都是与全市人民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事,也是百姓最期盼解决的问题。”一年来,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改善,这些身边变化放眼可见。

作为一名社会工作者,许静还从《政府工作报告》中读出了使命和担当。“《政府工作报告》中写到加大农村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力度。这个领域与我的工作息息相关,提及这项工作,我感到备受鼓舞。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工作要求,加大农村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服务,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也是未来坚定前行的方向。作为一名社工和政协委员,我感到责任重大,未来将更多地思考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社会。”

(记者张 然 胡文峰 文/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