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明光:老人寒夜走失 警民接力送回

1578473304(1)

《安徽日报》(2020年01月08日 07版)

本报讯(通讯员 朱士凯 记者 周连山)“幸亏你们救助,否则这么冷的夜,我母亲就真危险了。”2019年12月30日夜,市民朱新宝赶到明光市明光街道映山村,见到走失4天的母亲时,连声向参与救助的村干部和民警道谢。

当晚,明光街道映山村映北村民组组长王胜权在进行秸秆禁烧巡查时,发现一处田沟里躺卧着一位老年女性,浑身瑟瑟发抖,十分虚弱。村“两委”干部接到王胜权电话后也赶到现场,一起将老人抬进小汽车,打开暖气为老人取暖并报警。随后,在村妇联主任刘红的家里,大家为老人找来棉衣、棉裤和鞋子,又煮了一碗热汤面。明光市公安局靳郢路派出所民警在现场通过核查得知,老人是管店镇罗岭村人,患有精神疾病,于2019年12月27日晚离家走失。民警立即与老人家人取得了联系。当晚,在民警和家人护送下,老人平安回到家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