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

——记市政协委员沈大勇

滁州网讯 移动履职、网络议政、通讯录服务、资讯推送……今年两会上,滁州政协APP的亮相成为会议一大亮点。它打通了答复委员、服务群众、促进部门工作的“最后一公里”,极大激发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APP的正式上线离不开背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这其中就有政协委员沈大勇。“我积极发挥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的便利,从技术把关到项目立项等环节最大程度地支持市政协信息化系统的建设,推动并实现了滁州政协APP顺利上线运行。”沈大勇说。

今年是沈大勇履职六届滁州市政协委员的第三年。长期以来,他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与使命,主动参加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努力履行社会责任;随时参加调研视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2019年8月份和9月份,沈大勇两次随政协社法委赴河南、江苏以及我市明光、凤阳、定远等地考察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参加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调研座谈会,为我市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根据社法委的安排,沈大勇还参加了市中院的庭审活动,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推动我市司法公正,提高法院公信力。

结合本职工作,经过大量调研,今年沈大勇带来的提案之一是《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政务数据资源整合和共享的建议》,该提案围绕“加快推动部门基础数据库和应用系统迁移‘上云’”、“抓牢我市新建信息化项目开展数据整合共享工作”、“推动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的高效化管理和应用”、“革新我市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平台架构设计”等四个方面对加快我市政务数据资源整合和共享提出建议。

“当前,我市正处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履行好政协委员,特别是一名政协常委的职责,谋深谋细谋实2020年各项工作。”沈大勇介绍,他将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强化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积极在工作中贯彻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精神,广泛密切联系基层和群众,深入了解民情民意,积极做好资政建言,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