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高度站位 深度建言 热度服务

——记市政协委员宫鉴

滁州网讯 无情怀,不创业。无理想,不远方。即将跨入不惑之年的宫鉴,站立岁末年首,思绪万千。

滁州过去的一年,实力提升,增速快进,这给予人生奋发创业阶段的宫鉴,注入多重安全感和获得感。“市政协始终与市委保持思想同心、行动同行,全力促进滁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遵循,努力当好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将惠民生、解民忧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紧扣居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民生事项,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政协一分子,宫鉴对“大家庭”有着溢于言表的归属和感动。

此次两会,宫鉴有备而来。期间,他将围绕提高司法公信力,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见解。即加强网络公共领域引导,深层对话与沟通,形成公正观念,保证司法裁判合理性和可接受性;重视微媒体价值与作用,正确认知微时代信息传播及扩散规律;创新信息传播方式,提升可读性。

身为安徽知秋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宫鉴给自己制定“三度”标准——政治站位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服务民生有热度。去年,他提出的《推进政府购买公共法律服务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从此可见一斑。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自当选政协委员之日起,宫鉴一直在修为、积淀。“履职之路,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将尽心履职,规范律师事务所管理,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充分利用好法律武器,维护公平正义,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