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农民日报】天长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尽享文艺大餐

1

(《农民日报》2019年11月12日6版)

安徽天长市文化惠民消费季尽享文艺大餐

费小珊 王强 李宗娟

10月27日晚,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响起,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第六届安徽“文化惠民演出季”的序幕。高质量的文艺表演走进天长市石梁镇石街社区,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由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石梁镇综合文化站承办,天长市天赐良缘演艺有限公司主演的这台集杂技、舞蹈、三句半、歌伴舞等共十三个节目的移风易俗演出活动共两个小时。家庭和睦音乐剧《二老》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移风易俗三句半《秸秆禁烧很重要》则向群众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教育群众爱护环境,为守护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社会法制小品《难咽的苦果》让观众于惋惜中深受教育。一个个精彩节目吸引了石梁镇近千名群众前往观看,社区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