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趣味运动会引领全民健身热潮

滁州网讯 1月11日,市直机关单位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在滁州市体育馆开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飞镖、合力建塔、曲线托球跑、协力竞走、合力建塔、车轮滚滚等6个集体和5个个人共11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市直机关61个单位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3000人次。本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活动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对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滁州体育强市建设,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进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全民健身热潮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记者郭 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