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与国开行安徽分行签署金融合作备忘录

张祥安许继伟于丕涛出席签约仪式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1月13日中午,市政府在合肥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分行正式签署《全面推进滁州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融资推动,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共同推动开发性金融服务滁州全面融入长三角,促进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国开行安徽分行行长于丕涛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和国开行安徽分行副行长洪为签署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规定,双方将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推动全域旅游建设、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园区扩容升级、探索支持产业提档升级及其他创新合作领域进行全方面合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