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城管强调作风纪律把“廉关”

滁州网讯 为确保新春佳节期间风清气正,日前,琅琊区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八项规定”要求,连续通过学习、教育、会议和微信等不同形式强调作风纪律,时刻提醒、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过好“廉节”把“廉关”。

在春节到来之前,该局通过上述形式早打招呼、早作提醒,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各级、各项廉洁规定,自觉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努力廉以修身挺纪在前。该局强调,节日期间广大城管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不接受任何可能影响公正执法的宴请,不办理各类“关系案”、“人情案”,竭力保持与管理和服务对象之间的清明关系,严禁吃拿卡要、酒后执法和公车私用,切实做到过节不越线、放假不放松。同时,该局还对节日值班、市容保障和安全生产等项工作做出部署,并要求督查科加强对机关科室和各个二级机构的检查、监督,力争从源头杜绝“节日腐败”。

(温仕兵 张德余 王 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