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凤阳多个作品荣获滁州市优秀网络文化大赛大奖

1

图为滁州市优秀网络文化大赛摄影三等奖作品《欢乐花鼓敲起来》作者李云龙

近日,由滁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联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四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大赛评奖揭晓,并在1月11日滁州市网络联欢会上,对网络文学、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四类作品的一等奖进行了颁奖,凤阳两位一等奖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本届大赛中,凤阳县报送的参赛作品荣获多项大奖。其中,由凤阳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张红创作的摄影作品《祝福祖国》荣获得摄影类一等奖;由凤阳宣传部报送,李俊伟作词、赛音作曲、龚爽演唱的歌曲《又唱花鼓》获大赛原创音乐类一等奖。两首歌曲《浩然正气》、《小岗小岗》获得原创音乐类二等奖。此外,摄影作品《欢乐花鼓敲起来》获摄影类三等奖;散文作品《碾过岁月》获文学类三等奖;三部短视频作品《追梦》、《大爱急诊室》、《时老师的信》分别获得短视频类优秀奖;歌曲《溪河情》获得原创音乐类作品优秀奖。 

近年来,凤阳县围绕“凤阳是个好地方”等打造文化品牌,积极举办各项网络文化活动,深入挖掘地方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鼓励创作创新,涌现出一批富于时代精神的佳作,展现了全县在网络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盛华力 殷兆松/文 李云龙/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