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安徽省滁河防洪治理工程新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目前《安徽省滁河防洪治理工程新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建设单位现将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合肥市的巢湖市、肥东县,马鞍山市的含山县、和县,滁州市的全椒县、南谯区、来安县。项目由堤防工程、穿堤建筑物及泵站工程、进退洪闸工程、江董联圩北撇洪沟连通工程和交通桥工程组成。

堤防工程:干流堤防加固45.286 km,支流堤防加固59.010 km。

穿堤建筑物工程:干流及支流堤防原址原规模拆除重建35座穿堤涵闸,新建2座穿堤涵闸;泵站工程12座。

中型水闸工程:荒草二圩、荒草三圩、汪波东荡、蒿子圩各新建1座进退洪闸。

江董联圩北撇洪沟连通工程:撇洪沟连通工程全长5.41km,撇洪沟设计水位10.93~13.03m,配套大毛郢泵站和程集泵站,复建X019县道桥。

交通桥工程:共8座,其中滁州市共4座桥梁,分别为城南大桥、赤镇大桥、界河桥和X019县道复建桥;合肥市杨富桥1座桥梁;马鞍山市3座桥梁,分别为导流河大桥、东风河大桥和塘营大桥。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Ev3tm-tdCWBd34W_bmaJg。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按照建设单位联系方式联系查询纸质报告书。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群众或社会团体(包括:村委会、企事业单位等)对本项目环境影响及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

https://pan.baidu.com/s/1E7yalGkowR6K8L7IO4sj4A。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建设单位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七、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滁州市滁河防洪治理近期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滁州市琅琊区天长东路98号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43247

传真:0550-3043247

邮箱:czsljhk@163.com

联系人:李科长

建设单位:马鞍山市滁河防洪治理近期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花园路599号

邮编:243000

电话:0555-8367740 

传真:0555-8367738

邮箱:305304689@qq.com

联系人:吴科长

建设单位:合肥市水务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政务办公大楼B座1319室

邮编:230071

电话:0551-63538347

传真:0551-63538347

邮箱:9970565l@qq.com

联系人:葛主任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1863号

邮编:430010

联系人:陈工

邮箱:chensibao@cjwsjy.com.cn

电话:027-82820595

传真:027-82920432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