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举办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金猪呈祥辞岁去,锦鼠献瑞踏春来。1月17日上午,滁州日报社举办2020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相关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与老同志们共迎新春佳节。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计芳主持团拜会。

团拜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开始,王青首先向老同志介绍了2019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报社发展情况。计芳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去年一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滁州日报社原总编辑姬树明,原党委书记何俊英等老同志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报社2019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报社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愿报社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越办越好。发言结束后,工作人员向与会老同志赠送了姬树明编著的《残月庐文迹》新书。

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蒋凌风代表报社党委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报社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报社发展的重要力量,报社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报社各项事业发展,多提良策,多建真言,共同开创报社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