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市区出租车实行春节临时加价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滁州市区巡游出租车将实行春节临时加价,起步价将由目前的7元调整为10元。

据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滁州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和完善运价与气价联动机制的通知》,春节期间滁州市区巡游出租车实行临时加价。今年春节的具体执行时间为,1月24日(除夕)至1月30日(正月初六),届时,滁州市区巡游出租车起步价临时加价3元/车次,由7元调整为10元(临时加价在计价器显示的金额上另外收取)。如有异议,乘客可及时拨打12315(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12328(市交通运输局)进行投诉举报。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