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等,随同看望慰问。

当天上午,王图强一行登门看望了结对帮扶困难职工周浩,随后又赶赴南谯区乌衣镇先后看望慰问了低保户李景龙、困难群众陶立本、困难党员孙少年,并来到乌衣敬老院看望慰问住在那里的百余位老人,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过个健康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家住名儒园政府廉租房57岁的困难职工周浩,系滁州汽运公司二分公司职工,自1993年起待岗在家照顾患有先天性脑瘫和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周一鸣至今,因无法工作,由汽运公司每月发放待岗工资500元,政府予以残疾补助等救济款每月大约2000多元,可周一鸣每月看病除去医保外仅自费费用就超过了2000元,父子二人相依为命,生活非常艰难。

王图强获悉周浩的困难情况后,当天一大早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登门看望慰问周浩父子,在仔细询问了详细情况、送上慰问金后,鼓励周浩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同时要求汽运公司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摸清弄实具体情况,将相关扶困救济政策完全兑现到位。周浩非常感动:“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父子的关心帮助!”

看望慰问期间,王图强不时叮嘱随行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艰辛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持之以恒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市直有关部门及南谯区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