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市级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和现场教学点评审会

滁州网讯 1月16日,我市召开市级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和现场教学点评审会。省、市委组织部和省、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采取评委独立阅读讲课稿、集中观看讲课视频和课件、独立打分的方式,对通过初审的20门干部教育培训课程进行复审,对现场教学点建议名单提出了指导意见,最终研究确定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和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名录。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切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建设,充分利用和整合全市范围内特色教育资源,打造滁州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党校2019年提出了干部教育培训“四个一批”工程,即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开发一批精品课程、编写一批优质教材、建设一批现场教学点,以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基础保障能力提挡升级。干教好课程和现场教学点评选是“四个一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工作开展以来,得到市县组织部、党校(干部学院)和全市广大干部的大力支持,全市共申报课程40部、现场教学点38个,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开展了初审,提出了参加这次复审的20门课程名单和16个现场教学点建议名单。 (赵 明 潘智勇)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