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天长法援工作站全覆盖

1579655809(1)

《安徽日报》(2020年01月21日 07版)

本报讯(记者 周连山 通讯员 李炳旺 汪昌化)近日,天长市汊涧镇10多位农民工在镇法律服务所和该市法律援助中心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拿到了当地一家企业拖欠的5万多元劳务费。天长市在全市各级、各部建立法援工作站,为农民工就近提供法律援助。

去年,天长在全市15个镇(街道)和22个部门均设立了法援工作站,171个村(社区)设立联系点,为群众提供诉讼引导、立案审查、材料收转、查询咨询、判后答疑等“一站式”服务;对农民工讨薪、工伤案件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快速受理、快速指派、快速立案、快速调查、快速起诉,有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2019年,全市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031件,为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653.06万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