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滁州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滁城部分书店、网吧、影院、KTV及邮政支局等单位企业,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据了解,为做好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市扫黄办决定组织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联合检查。在此期间,联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滁城阳明路邮政支局、金逸影城、好乐迪量贩KTV、宗伟网吧、光明书店等6家单位企业,听取了被检查单位的安全管理汇报,并要求他们加强春节期间自身监管,为市民群众提供健康良好的休闲、文化产品。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