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召开2020年文明旅游工作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我市召开2020年文明旅游工作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加强统筹协调,共创文明旅游

滁州网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文明旅游工作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对新一年的文明旅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文明旅游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事关滁州的城市形象和文化软实力,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开展好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和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与此同时,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本行业本系统的督查力度,多到基层站点、窗口一线进行明察暗访,了解真实情况,完善工作措施,把文明旅游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提高文明旅游工作的精准性。此外,各成员单位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文明旅游,健全旅游行业文明信用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