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龙蟠社管中心多举措开展防控工作

滁州网讯(马学兰 陈安康 记者戴有胜)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多举措开展防控工作。

紫南社区做好武汉返乡人员和湖北车辆摸排工作。社区通过发布告示、居民举报等方式登记从疫情严重地区返滁人员,建议其到医院进行检查,同时宣传防护知识,并每天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社区志愿者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渠道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居民科学防范,讲究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开展卫生清理工作,对辖区内居民组卫生死角、小区楼道、垃圾池、公厕等进行清理并喷洒消毒液,有效保障了居民的卫生安全,防止疫情发生。

    新建社区对小区重点区域进行消毒,除垃圾桶、楼道、健身设备等细菌易滋生的区域,社区还对辖区宾馆、网吧进行及时检查,督促宾馆、网吧对有没有自疫情区域来的住客进行排查工作,发现后及时向上级部门进行汇报。

责任编辑:luoyp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