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延迟学校开学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市直各学校: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20〕2号)要求,现将我市延迟学校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开学。此前,学校不得组织学生返校,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二、防控疫情期间中小学校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在延迟开学期间,要充分利用安徽省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积极开展“线上导学”活动。学校要利用班级QQ群、学生家长微信群等方式指导安排好学生在家的学习。

三、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提前制定开学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全面开展一次卫生清理消毒。加大师生宣传教育,做到全覆盖。抓紧做好消毒物品、体温测试仪、防护口罩等物资储备工作。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