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关于滁州市“皖事通·慧滁州”APP口罩预约购买平台上线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经市政府组织专家紧急研发,并在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和科大讯飞公司技术力量支持下,滁州市“皖事通·慧滁州”APP口罩预约购买平台已成功上线。

1.该平台于2020年2月2日8时起正式启用,滁州本市户籍或在本地缴纳社保的市民朋友可通过该平台,在市区新增的32家药店(名单附后)实名预约,次日购买。每人三天内只能预约一次购买10只口罩,预约成功后,二维码次日有效,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到所选药店进行购买(具体流程附后)。

2.“高济百姓缘大药房”微信号预约购买平台2月2日继续使用,市民可在该平台上继续预约在全市百姓缘药店购买口罩。

3.自2020年2月3日8时起,全市只保留“皖事通·慧滁州”APP,作为唯一官方网上预约通道,百姓缘药店纳入此平台预约,原“高济百姓缘大药房”微信号预约购买平台停止使用。

因系统开发时间短,可能存在不够完善的问题,敬请广大市民朋友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和改善。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请大家尽量少出门。

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