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优化向市场投放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方式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减少市民因排队抢购口罩造成的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广泛采纳广大市民、网友意见建议,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经研究,拟对口罩投放销售方式予以优化。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自2020年2月1日起,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一律改为当天线上预约,次日到店领取方式。广大市民可通过“高济百姓缘大药房”微信号预约购买。

2.预约成功后,凭领取的口罩券号和本人的滁州市民社会保障卡(医保卡)到相应门店购买,每人限购10只,三日内不得重复购买(医保卡会有记录)。

3.希望广大居民群众能发挥守望相助、礼让相帮的邻里风尚,鼓励邻里间的调剂互助,家里已有口罩存量的居民请错峰预约登记。

4.市政府正组织开发新的线上软件,不断拓宽购买渠道和方式,相关企业正加班加点全力生产保障供应,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再次提醒大家不聚会,少出门,加强自我防护,安心居家。

滁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