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党员带头推迟婚礼不添乱

滁州网讯 “各位亲朋好友,由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和双方父母商量后决定婚礼延期,待疫情解除后再确定具体日期。”坐在家里,王祖旺通过打电话、发短息和微信等形式,告知亲朋好友自己婚礼延期的消息。今年29岁的王祖旺是凤阳县人民检察院的一名干警,也是一名党员,原定年初四举办婚礼,但是,一场全国性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让他毅然延期了婚礼。

春节期间,在凤阳像王祖旺这样主动延期举办婚宴的家庭不在少数。“我们通过‘中国凤阳’微信公众号、微凤阳app、电视广播等媒体,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出了不参加聚集性集会,制止婚宴、生日宴等各类喜庆宴会和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染源。倡议得到全县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自觉延期举办婚宴。”该县一位干部告诉记者,目前群众的防控、防护意识都处在高位,形成了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金赵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