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许继伟在市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滁州网讯 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许继伟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围绕聚焦“三防”、做到“三清”、健全“四个体系”、实现“三降两少”的近阶段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八严八控”,压实责任,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加强医疗物资、生活物资保障供应,保供稳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许继伟强调,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统筹安排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要密切监测经济运行状况,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好企业复工复产,加大企业用工保障力度,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积极推进在建项目。

许继伟强调,要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财政、金融、人行、经信等部门要超前研究,制定出台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大力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市直相关部门要着力优化服务,大力推行网上办公、网上招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副市长陆峰、李宝君,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会议。   

(施正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