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深入全椒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许继伟深入全椒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全椒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全椒县十字镇十字村丰乐园小区门口,许继伟一行主动接受党员志愿者的体温检测后走进社区,详细询问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坚持党政牵头、社区动员,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把好社区第一道关口;要围绕聚焦“三防”、做到“三清”、健全“四个体系”、实现“三降两少”的近阶段目标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控字为要、一控到底,众志成城、确保打赢。

走进城南社区理想城小区,许继伟听取居家隔离的防控情况汇报,电话慰问湖北省返乡、现正在居家隔离的一家三口,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他指出,要积极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重点检测、排查外地返乡人员的健康状况,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及时切断可能存在的传染链条;要科学、深入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精确梳理相关线索,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关心、关爱居家隔离人员,全力做好生活服务、医疗保障等。

许继伟先后来到安徽应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柴集团金加工生产线,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倾听企业关切,积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切实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用工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生产创造良好条件;企业要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有序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