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天长:紧急复工产口罩

1

(《安徽日报》2020年1月28日2版)

紧急复工产口罩

■ 本报记者 夏胜为

1月27日下午3点,位于天长市新街镇的宜美健公司厂房内,3条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行。

“年前腊月二十四,公司就放春节假了。但随后我们就获知市场急需供应的信息,赶紧通知家住镇里的员工从腊月二十六起复工。”安徽宜美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韦俊文说。

宜美健公司当前有3条生产线,产能20万片每日,生产的口罩主要供应安徽、江苏两省。为保障供应,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轮班从早上八点工作到晚上十点。在工人的操作下,无纺布、熔喷布等布料经过裁片、首次消毒、压合、耳带裁剪、消毒、包装等工序,变成一袋袋一次性医用口罩。质量管理人员也盯紧各环节,确保产品质量。

“为抗击新冠肺炎尽绵薄之力,辛苦点,值得! ”韦俊文说,去年年底,公司新上了4条生产线,原计划春节后调试,但形势紧迫,赶紧催装备企业派人来调试。现在设备正在抓紧调试,预计还有十天达到平稳阶段,届时将增加生产量约20万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