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社保中心推行“不见面”服务

滁州网讯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防控疫情,最大限度地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滁州市社保中心积极落实有关工作部署,大力推行“不见面”服务,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参保群众可通过互联网、邮寄、电话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相关业务;还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滁州分厅办理社会保险网上申报、参保信息查询、社保待遇(部分)申报等多项业务,涵盖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四个险种。截至目前,全市共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滁州分厅办理“不见面”服务业务221笔,大大方便了参保单位及群众办事。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