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40家景区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

免费对象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时间为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

记者近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自疫情结束,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我市40家旅游景区将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

我市推出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全国医护工作者不畏艰险、英勇奋战,舍小家、为大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是‘最美逆行者’。”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日前,我们向全市旅游景区发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的倡议,此举得到了滁州境内所有A级旅游景区及部分非A级旅游景区的积极响应。为此,我们专门以公告的方式,推出了此项门票免费政策。”

据介绍,此次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政策的免费对象为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免费时间为疫情结束,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

我市40家旅游景区将任你游玩

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的相关公告,参与此次门票免费政策的免费范围包括滁州境内所有A级旅游景区及3家非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我市境内现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37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5家,具体名单为琅琊山风景区、狼巷迷谷风景区、小岗村乡村旅游区、白鹭岛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来安县景华生态文化园;3A级旅游景区25家,具体名单包括韭山洞风景区、鼓楼风景区、龙兴寺风景区、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金甲溪森林漂流、红琊山森林公园、吴敬梓纪念馆、神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来安县池杉湖湿地公园(需网上预约门票)、明光市八岭湖生态休闲旅游区及天长市釜山生态旅游区等;2A级旅游景区7家,具体名单包括全椒县三塔寺风景区、天长市护国寺景区、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和明光市女山湖风景区等。参与门票免费政策的3家非A级旅游景区则为来安兴茂旅游度假区、滁州长城影视城和南京太仆寺景区。

根据免费开放公告,自疫情结束,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及身份证原件免费游玩滁州境内的40家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