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琅管委多项举措助力社区加固疫情防控网

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市琅管委统筹谋划、精心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助力南谯区徐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社区加固疫情防控网。

1

图为:市琅管委党员志愿队员参加南谯区徐岗社区华宇二村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工作,在小区入口采取非接触方式,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和相关知识

2月16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市琅管委成立了共建社区学雷锋疫情防控服务队,下设党员抗疫突击队、防疫志愿服务队,在徐岗社区华宇二村设置了党员抗疫服务岗和防疫志愿服务岗,动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协助包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

图为:市琅管委志愿队员在华宇二村小区楼道开展消毒作业

志愿队员们坚持每天在小区出入口站岗执勤,对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证件检查、登记处理,对外出小区的居民进行政策宣传和耐心劝导,并定时开展小区巡查,针对少数居民聚集性聊天、运动等行为进行劝阻。

3

图为:市琅管委志愿队员在华宇二村小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与此同时,为深入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上午,共建社区学雷锋疫情防控服务队深入华宇二村,在社区防疫人员引导下,队员们对小区楼道开展消毒作业、对小区环境开展集中整治,引导居民共同抗击疫情、维护美化家园。

文/图阮雪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