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为一线人员及家属排忧解难

滁州网讯(孙雨晨 记者戴有胜)连日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心系抗疫一线人员及家属,主动了解,排忧解难,做好防护,确保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

建立制度,包保到位。该院建立“领导干部定向联系制度”,定向联系。院党委每人至少对接7户一线人员及家属,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展开沟通;随时交流,及时了解当前工作、生活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做到联系必记录,问题必解决,包保必到位。

定期联系,双向反馈。该院指派专人收集资料,及时反馈。一方面与一线人员联系,梳理其工作日志、生活场景照,整理归档,反馈给其家属;另一方面与其家属联系,关心生活、工作等方面需求,及时回复。目前为止,已将驰援武汉一线人员工作日志等形成一套个人电子资料,随时与其家属沟通。同时做好宣传,弘扬正气。

走访慰问、关爱职工。该院党委班子不定期走访慰问一线人员及家属,集全院力量保障他们生活及健康。大年三十和初一,院领导班子专程前往发热门诊,查看设施配备、接诊流程以及医务人员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在院患者及其他在岗职工。发挥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截至目前,各支部党员自愿捐款近3万元。

    目前,该院赴一线人员共50名,其中驰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共6人,赴滁州市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共9人,院发热门诊34人。对此,该院合理调配,科学管理,要求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加班加点,顶空补缺。

责任编辑:luoyp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