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出让土地特事特办保复工

滁州网讯 (杜永生 彭玉俊)近日,随着来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结果的公示,让江西、福建等12家企业的老板心里总算踏实了。

据悉,该局于1月10日发布了12宗土地的挂牌出让公告,其中工业11宗、公用设施1宗,由于新冠肺炎的暴发及各项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这些竞买人一度认为挂牌出让会延期举行。

该局经过慎重考虑,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考虑到挂牌出让地块大多为工业项目且亟待成交后开工建设,如果延期,势必影响日后企业的建设进度。在确定挂牌出让如期进行后,该局土地储备中心逐一通知企业按时交纳竞买保证金,网络传送报名材料,待疫情过后补签《成交确认书》。最终,12宗挂牌出让土地共554.51亩以总价5102万元顺利成交。

责任编辑:luoyp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