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抓企业复工生产做到“两不误”

滁州网讯 为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南谯区提前谋划,统筹抓好工业企业复工生产,以复工生产保防控、保市场、保供给,以疫情防控促生产、促市场、促供应,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企业正常运营和新项目开工建设“两不误”。

全摸排。成立包保组,主要对乌衣、城南及腰铺三个园区全面摸排,对园区企业、用工情况、复工计划、防控措施等全面掌握,做到园区企业清、重点人员清、防控措施清、包保责任清。目前摸排各类企业共308家,其中正常生产经营285家。

严审核。严格执行企业复工审核制度,明确企业复工前做到“三到位一预案”,即环境消杀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物质储备到位,制定应急预案,并提前5日提出复工申请。现场从严审核各计划复工企业。

强管理。对审核已复工的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落实等实地督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安环管理,加强厂区、食堂等场所消毒、通风频率。全面摸排掌握复工企业人员信息,发现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落实。

实帮扶。主动摸排园区复工企业人数和防疫物资缺口,积极与区经信、防疫办等部门及医药公司对接协调双氧水、口罩、红外体温枪等防控物资用于企业复工。园区外的各乡镇企业均按照园区模式统一做好当地企业的复工生产工作。

(杨读俊 李国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