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强化服务保障 助力企业复工

滁州网讯  疫情非常时期,为切实保障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我市税务部门强化服务保障措施,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了信心。

“感谢税务局同志帮助多方协调采购生产物资,仅两个工作日我们公司就顺利达到了复工标准。下一步,企业一定加足马力投入生产,保订单,保市场!”滁州金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顺彩说。

近日,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按照地方党委政府要求,下沉包保企业,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该局接到督导任务后,迅速成立新冠疫情企业复工复产包保指导组,由班子成员包保负责规上企业,各科室负责人包保负责规下企业,采取查方案、查措施、查物资、看现场的方式,对滁州金润科技有限公司等28户包保企业的复工方案、员工健康监测及防控措施落实三个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

“为进一步便利您统筹做好申报纳税,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再次延长至2月28日……”安徽天康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可华一大早就收到了天长市税务部门税企服务联络群的微信提醒。据悉,该局通过当地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纳税服务群等,向纳税人和缴费人密集推送了《“非接触式”网上办税清单及问题解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等宣传相关优惠政策,引导纳税人和缴费人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朱二艳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