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人人贡献力量

滁州网讯 面对疫情,在中新苏滁高新区,很多人都在默默地奉献着一份力量,以一桩桩凡人善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我只是尽我的绵薄之力,为家乡做点贡献,希望大家减少外出,共同渡过难关!”今年50岁的杨食宝是大王办荇塘村人,家里房屋土地被征收后,夫妇俩就进城做起了买卖蔬菜生意,日子一直过得红红火火。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当得知小区封闭式管理后,他采购了一货车、足足3000余斤新鲜蔬菜捐赠给村里,保障村民的生活不受影响。

49岁的王小正是大王村阮郢组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他回到家乡,申请成为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多年从医的经历让他敏感地察觉到,村干部、志愿者在工作中缺乏必要的防护用品。为了加强一线人员的个人防护,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他千方百计地协调购买了一批价值5000余元的防疫物资,有效缓解防护用品不足的问题,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没有旁观者。连日来,中新苏滁高新区社会各界持续开展爱心接力,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吴学明)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