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琅琊山景区有序恢复开放的通告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经研究,琅琊山景区决定于2020年3月16日向社会有序恢复开放,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游客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和健康,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景区开放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开放范围

恢复开放琅琊山景区(包括北门游客中心、野芳园、醉翁亭、同乐园、琅琊寺、南天门等景点)、滁州市花博园。

景区东门(琅琊寺景区入口)以及南太仆寺景区暂不开放。

二、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起恢复开放,北门游客中心开园时间为每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其他时间实行闭园。

三、游园须知

(1)在疫情期间,北门游客中心及北大门为景区接待主要的出、入口集散地;景区暂不接待团体游客,禁止集体活动。

(2)景区入园采取实名制登记。请广大市民、游客凭“绿色健康码”验证,或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实名制购票、游览。

(3)广大市民、游客须测量体温、游园须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5m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拥挤。不戴口罩者拒绝入园。

(4)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件及身份证)。

(5)请广大市民、游客注意公共卫生,做好自身防护,遵守文明旅游规范,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管理工作。

特此通告

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