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本周安徽气温持续回升最高可达24℃

人民网合肥3月16日电(汪瑞华)上周安徽天气晴雨相间,虽然有降雨,但气温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14日起安徽气温回升明显,15日最高气温普遍超过20℃。

据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安徽天气主旋律是回暖,大部分时间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周末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本周安徽气温持续回升,周三各地最高气温将达到22-24℃。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晴到多云天气,利于沿江江南双早工厂化育秧的开展,可抓住当前有利天气适时催芽下种。气温回升,也给病虫害的发生提供了条件,因此小麦、油菜等作物需加大病虫害防治力度。

同时,市民需要注意目前冬春交替时段,昼夜温差很大,因此早晚和夜间的保暖依然不要掉以轻心,小心感冒。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