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新华网】滁州市南谯区:开启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器”

L7UBYOTXDGE)4~{YS0$$8U5

连日来,滁州市南谯区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设备轰鸣运转,工地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施工项目复工复产,开启工程建设的加速器。

G345线黄泥出口至西阳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全长2.6千米。受疫情影响,该项目于3月初开始复工。在项目现场,挖掘机正热火朝天地进行边沟清挖作业,测绘人员忙着记录相关数据。工人们介绍,为了保证项目如期完工,他们的作业时间进行了适当的延长,每天三道工序流水作业,沥青混凝土路面即将结束摊铺。

“我们在项目部和施工场内设置了两个卡口,负责工人体温检测和环境消杀,确保复工防疫落实到位。”该项目副经理李刚说,“我们精心统筹,提前做好了物资材料储备,施工机械和人员提前进场,流水作业,后期会在保证项目人员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争取在工期内完成项目的全部施工任务。”

同样,快马加鞭赶进度的还有金色澜庭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是南谯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在施工现场,升降机发出阵阵轰鸣,水泥砂浆推车来来往往,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有序而又繁忙。

南谯区要求,各重点企业每天保证进场人员两次体温检测,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后,优化施工方案、强化物质保障。截至目前,全区已有68个续建项目复工,7个项目新开工,人员到岗8149人。(柏晓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