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抓紧晾晒,明起弱冷空气携雨来

22日前后,全市平均气温将略有下降,同时风力增大

滁州网讯 怎一个暖字了得!连日来,太阳在我市“出勤率”较高,气温快速回升,才刚入春,好像就有点初夏的感觉了。这不,刚刚过去的18日,全市的最高气温是来安,达26℃,滁城也有25.7℃。然而,北方先后两股弱冷空气的到来,将再一次抑制升温的势头。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明日起我市多降水过程,因受两股弱冷空气影响,昨日与22日前后,全市平均气温将略有波动,且风力较大。

上周以来,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也随之一蹿再蹿。不过,我市明天起将迎来天气的转折,接下来则多降水过程。先后受到两股弱冷空气影响,昨日及22日前后,全市平均气温将有小幅下降,同时平均风力增大到3到4级,阵风6到7级。今天白天,市民们可抓紧时间晾晒衣物,因为晴到多云的天气仍然在线;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现身,最高气温25℃;22日,阴转多云;23日,多云;24日和25日,转为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回落至2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初春时节,仍有弱冷空气来扰,气温变化快,市民此时仍应注意保暖,以防受凉感冒。

(预报员华俊玮 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