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滁州市科技馆恢复开放的通告

根据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关工作要求,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滁州市科技馆自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星期三至星期日9:00-16:30(15:30后停止检票入场),星期一、星期二闭馆检修。

二、规范有序开放

1、常设展厅正常开放,定时演示类展品及其它封闭性、聚集性、密切接触性展项暂不开放。

2、暂时取消免费讲解服务及各类科普教育活动。

三、限流措施

1、实行人员限流,实时监测参观人数,场馆内实时人流量不超过200人。

2、为避免人群聚集,推行网上预约参观,观众可关注“滁州市科学技术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3、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暂不接待团体参观。

四、参观须知

1、参观当日采取“安康码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信息登记”的方式入场,“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在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观众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安检、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场馆参观。

2、有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者将谢绝入馆。对发现疑似症状的观众,将立即配合疾控部门采取隔离等相关措施,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3、请全程佩戴口罩参观,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4、场馆内严禁携带零食,废弃口罩请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回收箱”内。

5、参观期间,如身体不适,请及时与各楼层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电话:0550-3061966。

滁州市科学技术馆

2020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