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防疫扶贫两不误 时刻不忘贫困户

滁州网讯(胡道胜 周 雷 记者王 琼)在防疫工作开展的同时,全椒县西王镇把疫情防控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做到了防疫扶贫两不误,时刻不忘贫困户。

隔离不隔爱,疫情无情人有情。西王村“两委”十分关注贫困户老肖一家生活起居,定期为他家送去蔬菜、水果、消毒液等生活必需品,村扶贫帮扶责任人韩贤领成了他家“代购员”,随时掌握他一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有求必应,有需必到”。

“送我口罩就是雪中送炭啊,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夏集村贫困户胡守根看见帮扶干部高昇将口罩送到自己手上时,感激得说不出话。考虑到部分贫困户防疫知识缺乏,口罩市面上的确很难买到,镇村干部主动将自己为数不多的口罩分发给贫困户,并向其普及卫生防疫知识,以实际行动,筑牢贫困户防疫堤坝。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