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喜报!全椒县图书馆成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近日,2020-2024年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出炉,全椒县图书馆榜上有名,成为滁州市科普教育重要力量。

回顾以往,全椒县图书馆一直坚持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宗旨,以公益性为原则,十分重视科普教育工作。全椒县图书馆具有稳定的科普工作管理人员和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展教资源,并将科普工作纳入每年的工作计划当中。该图书馆充分发挥科普教育示范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创造条件,面向公众开放开展科普活动。2019年全年全椒县图书馆入馆读者达34.8万人次,累计举办活动逾百场,活动参与读者约2.5万人次。

今后,全椒县图书馆将继续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功能,不断完善科普设施,进一步开发科普资源,加大科普活动组织力度,全面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推动我市科普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罗亚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