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优化流程促政务服务“提速提效”

滁州网讯 在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不见面”审批服务的同时,定远县政务服务中心从提升服务速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三方面发力,全力保障服务“不断档”,助力各类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定远县传德粮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食用植物油、大米、面粉加工及销售的农业企业。近来企业技改,需要购买新设备,但资金短缺让企业犯了愁。就在企业准备去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时,被告知多年前办理的土地证和房产证必须更换成不动产证,这又让企业心急如焚。“我来办证之前,听人说办这个证需要一个多礼拜时间,没想到今天到这之后,半天就办好了。”该公司负责人杨传德说。

为了让像传德粮贸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及时办理不动产证,尽快融资,恢复生产,定远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证服务窗口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流程,很快为企业纾困。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定远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推行“网上”办、“掌上”办和“不见面审批”的基础上,优化服务流程,精简办事程序,压减申请材料,特别是推行了涉疫事项容缺办理机制,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提供了便利。“对所办理的事项,只要主要材料齐全,各服务窗口都给予先行办理,后期补各种材料和手续。目前已办理复工复产企业100多户。”定远县数字资源管理局副局长毛家贵说。    (赵 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