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全力打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滁州网讯 随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趋好,市民生活逐渐恢复往常。为了加快我市消费服务业恢复,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在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积极开展“安全购物,放心消费”主题活动。

3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琅琊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走进商场直接面向商家和消费者宣传“安全购物,放心消费”。当天的活动中,来自市场监管部门的志愿者们走进商场向经营者宣传诚信经营、礼貌待客、自觉维护店铺周边卫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针对一些餐饮店,志愿者们还特别介绍了加工销售野生动物的危害,向进店的消费者宣传拒食野生动物,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李美娜 记者郭 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